英语资讯
News

2011.12.3BEC中级考后心得 考题回忆

Source: 恒星英语学习网    2012-03-16  我要投稿   论坛   Favorite  

  终于坐下来写了考后感想,以下内容基本都是我考完之后立即写的,现在整理一下给大家打出来,仅供参考。
  准备:9点开始考试,8点40门外侯考,之前在看作文。准考证+身份证。
  进入考场后,书包包括笔袋放前面,留水性笔,铅笔(只要求B、HB型,奇怪,可是我只用我的2B的了,应该没事吧,事实证明没事,因为我得了C),面巾纸,没有水,兜里有巧克力。
  阅读:时间依然很紧,最后蒙了几个选项,选了4个CORRECT,不管了。Refinery,refine是生词,不认识。
  写作:依然很顺畅。
  小作文,写的是email,通知下级说公司要rent more office space。提示有3,第1为什么要租,第2什么时候将开始租,第3说明哪些人去新租的地方。
  大作文,写的是proposal,给line manager写一个选择最适合的广告公司的提议。我用了report的格式,I、F、C&R,不知道是不是错了,不过应该没错。
  提示有5,第1是Arcon International这个公司是因该被推荐的,要求解释为什么(是活动设计和活动发起的领导者)。第2是在TV宣传很有经验,要求解释为什么TV宣传对我们很重要。第3是说广告要被制作成多国语言的那种,要求解释这样做的原因。第4是成功组织过很多活动,要求写出其中一个例子。第5是有competitive prices,要求写出much cheaper。
  听力:教室很大,我坐在教室中间偏右,只能用一个耳朵去听听力,说的真的很快,认真听吧,千万不要受其他人的影响,左边一个女生貌似很自信,右后方一个女生很时髦,听得也很认真,用余光扫了一眼。
  答案有headings,customers,warnings,presentations,shortlist,instructions,team building,agreement,只记得这么多。
  插曲:阅读的答题册上要求写出姓名考场考号,我一着急直接写在左上角了,貌似他有明确的地方要求,考完去找老师,她说去9楼406,就是天大的档案馆,后来有个老头告诉我说,只要写了,剑桥查卷子能查到姓名考号,就没问题,不用管写在哪,我也就不在意了。
  口语:上午8点之前到的考场,由于忘带身份证了,本应该和4647一组(我是4648),结果和4652一组了,是个女生,天津理工大学的研一学生。口语整体比上次感觉没什么进步,还是有点语无伦次。
  Part 1 问了姓名,是不是一个学生,是否喜欢我的专业,effective communication,还有通知事情选什么手段,我说的是online,还有问你认为是不是需要a range of skills,
  Part 2 有3个题目,我选了给company选location的重要性(what's important when planing to choose a suitable site for a company),提示有highway,railway和work force,我刚说完第一点就不让我说了,害得我在partner说完之后试图补充第二点,唉!
  Partner的题目是preparing for difficult meeting,提示有objectives,information,补充了 facilities。
  Part 3 给我的flexible training,提示有第1是advantage and disadvantage,第2是在准备中是否会存在问题,难题。
  整体备考只用了3本真题和一本真题详解,还有口语书,我觉得足够了,教材和教材的辅导我觉得基本没啥用,如果你只想C飘过的话,就不用看了,呵呵。
  PS:还有一些备考时更细节的问题,下面有人问我,我就详细的回答了,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看下面。  


将本页收藏到:
上一篇:我的商务英语BEC备考之路
下一篇:2011年11月BEC中级B 心得漫谈

最新更新
论坛精彩内容
网站地图 - 学习交流 - 恒星英语论坛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6-2007 www.Hx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