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资讯
News

英语四级成绩为零是什么原因

Source: 恒星英语学习网    2017-08-09  我要投稿   论坛   Favorite  

距离查询2017年上半年的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的日子越来越近。参加本次考试的同学,有预估自己的分数吗?

在历年的考试查分中,有同学查到自己的分数是零,而当时自己是有进考场参加考试的……为什么会有零分这一说法呢?

下面来看看究竟是哪些情况会使你的成绩得零分:

考生英语四级出现零分总共有3种情况:

第一种情况:考生四级成绩总分低于220分:考生总体成绩低于220分,就被默认为零分了。所以在查询英语四级成绩时显示的就是零分了。若是对考试成绩有异议的,可向英语四级申请成绩核查。

第二种情况:考生四级考试时缺考;自然就没有成绩了。

第三种情况:考生被认定在考试中有作弊等违纪行为


将本页收藏到:
上一篇:四级六级成绩查询:笔试多少分能报考口试?
下一篇:2017年6月大学英语四级分数怎么算?
最新更新
论坛精彩内容
网站地图 - 学习交流 - 恒星英语论坛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6-2007 www.Hx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