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资讯
News

2018年12月大学英语四级六级各个题型做题方法(一)

Source: 恒星英语学习网    2018-11-27  我要投稿   论坛   Favorite  

大部分学生会跟我说完形填空太难了,该要怎么复习,小编在这儿帮大家总结了几个步骤,你们做题的时候就按照这个步骤去做,会事半功倍。第一,先看选项把选项按照词性归类,动词归类可以详细些,比如按照动词ing,动词ed,动词原形归类。第二步,把完形填空先整体看一遍,了解文章主题是什么,第三步,从头做题,判断空格内所缺的词性,第四步,对应归类的词性和上下文选择适当的单词。这种方法做起来比较快而且准确率高,只要大家平时多多练习,完形填空一定能拿高分。

四六级的阅读理解相对来说是比较简单的,最起码大家能读懂题目和文章讲的是什么,尤其对于以后想要考研的学生来说,赶快享受一下现在四六级的阅读难度吧。当然对于阅读题目老师也总结了几个做题步骤。首先先看题目画出定位词,其次根据定位词定位当原文当中找到答案所在的位置,第三步选出答案。需要注意的一点是阅读理解的题目具有顺延性,也就是说题目跟文章题目是一致的,如果第一个题目答案位置出现在第一段,第三题的答案位置出现在第三段,那么第二题的答案位置就会出现在第二段。掌握以上的信息,做题的速度会提高很多,正确率也会更高。

最后是翻译,四六级都是中文翻译成英文,很多时候中文里边会写一些诗句或者四字词语,很多学生一看到这些就蒙了,感觉汉语都不知道什么意思更别说翻译英语了,大家不要害怕,看到类似的不认识的成语和诗句我们就按字面意思翻译就行了,比如“大珠小珠落玉盘”可以翻译成big and small ball fall in to the plate. 大家切翻译不要空着,但凡能翻出来一些句子或词语一定要写上去,肯定会有分数的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提出的一些做题方法和技巧,希望会对大家有帮助,在考前的最后阶段里,真诚的希望大家戒骄戒躁,保持一颗平常心,好好做题,正常发挥。考出自己的真实水平,最后愿广大考生都能够拿到自己满意的分数,大家加油!


将本页收藏到:
上一篇:2018年12月英语四级考试时间表
下一篇:如何规避四六级试卷设的坑,从而高分轻松通过?
最新更新
论坛精彩内容
网站地图 - 学习交流 - 恒星英语论坛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6-2007 www.Hx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