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资讯
News

英语四级备考全攻略——各种题型解题方法汇总(上)

Source: 恒星英语学习网    2018-12-12  我要投稿   论坛   Favorite  

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将如期而至。

对于四级考试来讲,英语基础和能力固然重要,

但是在考前所剩时间不多的情况下,把不同题型的技巧和方法进行回顾,并在考前模拟中进行练习更加现实可行。

小编在此将部分四级题型的做题方法进行梳理,并提醒同学们在最后阶段的注意事项,帮助同学们顺利通过考试。


一.选词填空。

在选词填空中,第一步需要快速浏览选项单词,对于不认识的词汇根据其后缀确定词性;

然后阅读文章,根据空缺单词的上下文,从意思和语法两方面入手,确定空缺单词词性;

根据选项词性和空缺词词性的对应关系挑出候选词汇范围,再根据意思,挑选出最合适的一个。

 

二.长篇阅读

在长篇阅读进行段落搭配过程中,

一.要明确采用略读和跳读的方法。

二.要重点阅读每段首句和尾句,从话题和感情色彩两个方面来理解。

三.是如果首句和尾句在表达同一个意思或者谈论同一个事情,中间的部分可以不读。

四.是每阅读完一段,建议在段落旁进行段落大意的简单标注。

五.是结合题干关键词回到文中进行定位,四级当中大部分题干关键字在段落当中是直接出现的,

也有少量的同义替换词,考生需要灵活把握。


将本页收藏到:
上一篇:2018年12月英语六级分数分配详细完整版
下一篇:英语四级备考全攻略——各种题型解题方法汇总(下)
最新更新
论坛精彩内容
网站地图 - 学习交流 - 恒星英语论坛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6-2007 www.Hx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