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资讯
News

英语四级考试复习四大法宝

Source: 恒星英语学习网    2019-07-17  我要投稿   论坛   Favorite  

  备考英语四级考试,我们要从词汇积累到专项练习,再到真题及模拟题。但是复习也要有复习的方案,然后根据这个方案按部就班的进行下去。有没有什么复习的法宝让我们可以更高效的学习呢?来看看下面的四级英语培训之复习方法吧。

  首先,注重“听力”,开篇有益。作为考试中的第一个模块,听力做的好坏大体决定了你整套试卷的成败,所以一定要高度重视。最后一个月的关键期,大家要明确一点,要想提高听力,不在于听的多,而在于听的精。要做到对常考对话熟练于胸!练习一篇听力要练到能听出来所有的词汇为止,只有这样才能提高考场上的反应能力,真正听明白词义和句义。

  其次,练习“翻译”,扎好马步。很多同学不是太重视四六级的翻译,认为即使提前准备也不会有太大提高,其实不然。四六级的翻译也是可以快速提分的,因为其考察内容有很多重复的地方,比如:词汇,句式结构,文章题材。去年12月的四级就考察了:中餐,中国结,茶文化等中国传统文化的相关内容,很多词语是相通的;同一句式结构会反复考察,比如not only...but also...。所以说提前准备是可以复习到常考词汇和句式的,也可以在短期内获得提高。希望大家在考试之前把翻译真题仔细的做一遍。

  再次,抓好“阅读”,事半功倍。阅读理解我们准备的重中之重,相信大家之前也已经做过了不少套题,所以在考前需要把你做过的阅读中出错的部分再重新复习一下,看是词汇语法上的问题,还是解题思路上的问题,把这些出错点谨记于胸,以防考场上再出错。比较好的、合理的数量是每周两套真题阅读理解,把它弄懂、吃透、完全掌握就足够了。

  最后,必背“作文”,一举通关。作文是一定要背的,大家必须积累一些常见的词汇短语,背诵一些好用的句型搭配,这样才能在考场上顺畅的表达出作文内容。另外还要注意作文的形式,段落要清晰,分层要明确,方便阅卷老师快速抓住作文的主题和段落的主题。最后切记:卷面整洁!


将本页收藏到:
上一篇:2019年6月大学英语四级听力技巧:把握条件句
下一篇:英语四级听力听不懂时的五个诀窍
最新更新
论坛精彩内容
网站地图 - 学习交流 - 恒星英语论坛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6-2007 www.Hx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