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资讯
News

walk用作名词的可数与不可数

Source: 恒星英语学习网    2017-10-31  我要投稿   论坛   Favorite  

walk用作名词的可数与不可数

1. walk 用作名词,表示“走路”“散步”等,其含义较具体,它其实指的是一次散步或步行的一段距离等,因此它通常是可数的。如:

How about going for a walk? 出去散散步如何?

She often goes on long walks. 她常常作长时间散步。

It’s a short walk to the station. 步行不远就到了车站。

2. 但是,若表示泛指意义或抽象意义的“散步”,不能用 walk, 而用 walking。如:

在英国,散步是一种很流行的锻炼方式。

误:Walk is a popular form of exercise in Britain.

正:Walking is a popular form of exercise in Britain.


将本页收藏到:
上一篇:英语名词的概念、分类以及单复数变化
下一篇:英语表示“季节”的名词用法大全
最新更新
论坛精彩内容
网站地图 - 学习交流 - 恒星英语论坛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6-2007 www.Hx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