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资讯
News

亚马逊销毁滞销品 环境问题雅思语料用起来

Source: 互联网    2019-05-15  我要投稿   论坛   Favorite  

  近日,英国媒体表示,美国最大电子商务平台亚马逊(Amazon)创始人杰夫·贝索斯因伪善和“破坏地球”的做法而被指责,因为这家零售商一方面呼吁“保护地球”,另一方面在销毁未售出的商品。

  据英国《泰晤士报》网站5月13日报道,身为世界首富的贝索斯曾呼吁通过太空殖民来保护地球及其环境,可在短短几天后,就有消息说亚马逊销毁了其多处仓库数以百万计的商品。

  报道称,贝索斯在他的蓝色起源公司向外界公开月球登陆器时发表讲话说:“请不要搞错,地球是最好的星球。我们确实需要保护它,这是至关重要的,这是我们的责任。我们现在已经强大到会给这个星球造成破坏的地步。”

  由亚马逊销毁滞销商品一事,我们可将其进行雅思语料引入。比如当问及对环境问题看法时,可结合此事件与环境问题相关短语进行探讨。相关短语如下:

  1、对健康构成潜在威胁 pose a threat to health

  2、供应不足 be in short supply

  3、化学污染物 chemical pollutant

  4、节水的习惯 water-saving habit

  5、水的分布 distribution of water

  6、水资源保护 water conservation


将本页收藏到:
上一篇:雅思口语评分标准 不是keep talking就够了
下一篇:千与千寻内地定档 雅思口语里怎么用上?!
最新更新
论坛精彩内容
网站地图 - 学习交流 - 恒星英语论坛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6-2007 www.Hx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