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资讯
News

雅思口语利用网络APP也可以提高

Source: 互联网    2020-02-28  我要投稿   论坛   Favorite  

  雅思口语提高,不需要其他人,自己利用手机APP练习就可以。在训练雅思口语过程中,很多人习惯人人对话,但其实,对着APP练录音并自己重听,也是很有效果的。具体方法如下

  一,雅思口语不仅要听得见自己的发音,也要听见别人的发音。

  如果只是自己一个人操练,往往会会沉浸在一个人狭小的天地里而不能自拔。有时候还会自信到自恋的地步:我的发音真美!殊不知,人往往会在这种自恋中而固步自封。听得见别人的发音,和自己的发音对比一下,稍微有点自知之明的人就会知道,是自己的发音好,还是别人的好一些。这样在对比中,取其所长,避其所短,在对比中不断进步。从这个层面来说,对比见真知,对比见进步。所以练好发音,练雅思口语,一定要走出去,多听听他人的声音。

  二,雅思口语利用对话型练习。

  这里所说的对话型练习不是简单的日常生活对话,而是相互纠错的过程。

  你可以面对他人读一读,让他指出你发音的不足之处,然后改正了,克服了,就进步了。其实读英语,训练完美发音是一个十分枯燥无味的过程,除非你是一个真正的英语爱好狂,达到“英语痴”的地步。正因为枯燥,所以需要走出去与人多多交流。让他人了解你,你也了解别人。在相互融洽、合作、互帮互助中走向发音的完美。

  利用网络,和英语是母语的人多做交流。

  第二步雅思口语发音准练习方式是和自己水平差不多的人在一起训练,大家可以都是中国人。第三步可以利用网络寻找英语比自己好的人或者外国人。他们的母语毕竟是英语,你听着也舒服,如果有幸常和他们在一起,你的英语发音也会变得和他们一样美。不是有这样一句话嘛,想成为什么样的人,就和他们在一起,久而久之,你也会变成和他们一样的人。学习英语,训练英语发音也是如此,多和你想成为的人在一起。

  以上是雅思口语如何练习的详细介绍,希望对大家有帮助。雅思口语备考的过程中要多跟其他人交流和表达,不断的纠正过后就会有一口流利的雅思口语了。


将本页收藏到:
上一篇:长期提高雅思口语详细计划五部曲
下一篇:雅思口语5,6,7分到底差异多大
最新更新
论坛精彩内容
网站地图 - 学习交流 - 恒星英语论坛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6-2007 www.Hx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