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资讯
News

雅思听力答题卡填写 这些问题需注意

Source: 互联网    2019-10-12  我要投稿   论坛   Favorite  

  很多雅思考生在平常练习的时候可能会对考试中答题卡的填写规范有所疑问,比如大小写是否有要求、英美式拼写到底用哪一种等等。如果各位小伙伴也曾对如何填写听力答题卡有所疑问,那么就请继续读下去吧。

  Q1:答题卡的誊写时间?

  A:听力录音播放时间约30分钟,誊写答题卡时间为10分钟。所以考试的时候考生可以先把答案标在试题册上,在录音播放结束时,再抄到答题卡上。

  Q2:这十分钟够用吗?

  A:通过以往的经验来看,绝大部分考生都可以在十分钟内誊抄完,所以只要不是故意拖延,时间完全足够,很多考试还可以在誊写完之后检查一下单词的拼写。

  Q3:写答题卡的时候怎么知道还剩下多长时间呢?

  A:听完录音后考生不要摘下耳机,耳机中会有剩余时间的提示,例如“five minutes left”。此外,考生可以在平常的练习中就进行计时训练,对誊卡时间有所把握,防止考试时的不适应。

  Q4:阅卷时对大小写有要求吗?

  A:对于一些专有名词,很多同学会纠结是否需要首字母大写。实际上,相比于大小写,官方给出的说法是“拼写准确很重要”,除了专有名词首字母大写外,答案可用大写也可用小写。如果还是不放心的同学,可以把答案全部变成大写。


将本页收藏到:
上一篇:雅思听力--面对长文章怎么办
下一篇:雅思听力中数字详解-0的陷阱
最新更新
论坛精彩内容
网站地图 - 学习交流 - 恒星英语论坛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6-2007 www.Hx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