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资讯
News

简述雅思写作复习核心

Source: 互联网    2019-02-12  我要投稿   论坛   Favorite  

  问:雅思写作该怎么复习?

  答:复习的方式分为很多种,针对每个个体都不一样,这个其实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要针对每个同学不同的情况给出详细的复习计划。

  雅思写作虽然每个类型都有自己的复习方法,需要同学们根据自己的情况适当制定计划。但简单说复习没有任何捷径。雅思写作的确需要反复写,但光写其实没有太大用,它和雅思口语一样,多说多练不一定能提高。他们有可能在反复写反复说的过程中遇到瓶颈,真正的雅思写作雅思口语复习应结合反复修改。在反复修改中才能发现错误不断提高。


将本页收藏到:
上一篇:雅思小作文到底该怎么写时态
下一篇:雅思写作目标5.5分重点练习什么?
最新更新
论坛精彩内容
网站地图 - 学习交流 - 恒星英语论坛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6-2007 www.Hx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