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资讯
News

每日一句 英语句子

Source: 恒星英语学习网  snow  2007-06-08  我要投稿   论坛   Favorite  
She is soundly asleep.

她睡得很香。

---------------------------------------------------------------------------------------------------
  最重要的是理解副词soundly在这个句子中的意思。sound作为名词,最为我们熟悉的是“声音”的意思;但作为形容词,还有许多其他的含义。在这个句子中,sound的意思是,完全彻底的,充分的,不被打扰的。英文的解释是“deep and unbroken; undisturbed”。由于asleep是形容词,所以在句子中使用sound的副词形式soundly。

  比较几个形容睡觉的句子:
  Sleep tight! 睡个好觉!(是预祝性的,在对方睡之前说)(参考4月25日每日一句)
  She is soundly asleep. 她睡得很香。(是同时性的,描述睡觉的状态)
  She slept well. 她睡得很好。(是回顾性的,是睡醒之后评价她的睡觉质量的)
将本页收藏到:
上一篇:每日一译 英语翻译
下一篇:关山月 每天一诗 英语诗歌
最新更新
论坛精彩内容
网站地图 - 学习交流 - 恒星英语论坛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6-2007 www.Hx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