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资讯
News

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分手与挽留

Source: 恒星英语学习网    2016-04-15  我要投稿   论坛   Favorite  

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分手与挽留

话说,友情或者爱情走到尽头的时候,我们都会说一些决绝的话。但是跟别人说起时,可能就是很淡然的一句“我们分开了”。

其实,“分开”在英语里也是有很多种表达方式的。小编就给大家总结一下。

【分手篇】

1. It's over.
我们缘分已尽。

2. We are history.
我们已经结束了。

3. We are done here.
我们再无瓜葛了。

4. We are not seeing each other any more.
我们不在一起了。

5. We broke up.
我们分手了。

6. We split up.
我们分开了。

7. Our relationship is over.
我们的关系到此为止。

8. We are strangers now.
我们现在形同陌路。

9. I gave up on him.
我离开了他。

10. We said good-bye to each other.
我们分手了。

一方要离开,而一方不肯放手的时候,就会说一些挽留的话。什么“我不能没有你”、“我一定会改的”之类的。我们来看看英文里这些都怎么说。

【挽留篇】

1. Don't leave me, please.
求你不要离开我。

2. Can we give it one more try?
我们可不可以再试试看?

3. I can't live without you.
没有你我活不下去。

4. I can't stand losing you.
我不能失去你。

5. I'll change, I promise.
我会改的,我保证。

6. I won't hurt you anymore.
我不会再伤害你了。

7. My life would be miserable without you.
没有你我的生活会很凄惨的。

8. Please give me one more chance.
请再给我一次机会。

9. Don't you know how much I love you?
难道你不晓得我有多爱你吗?

10. I know it's all my fault. I'll never break your heart again. Please forgive me.
我知道都是我的错。我再也不会伤你的心。请原谅我。

为了保证友谊的小船稳固,我们还是努力做个好人吧!


将本页收藏到:
上一篇:再见的正式与非正式表达
下一篇:习语学起来!line还可以这样用
最新更新
论坛精彩内容
网站地图 - 学习交流 - 恒星英语论坛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6-2007 www.Hx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