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资讯
News

英语场景口语:五个公司一个老板

Source: 恒星英语学习网  Onion  2010-10-21  我要投稿   论坛   Favorite  

小刚现在已经是5个公司的老板了,但是谁又知道他当初的窘迫。
口语要素1】He’s gone from rags to riches.

想想这个世界,只有奋斗才能出头,如果做生意就要做一名实业家。
口语要素2】He’s a self-made man.

因为只有辛苦之后,才能成为腰缠万贯的大富翁,
口语要素3】He’s loaded.

那个时候花钱可以不在乎,喜欢什么做什么,但是建议大家还是不要乱花钱,虽然那点钱不算什么。
口语要素4】This is peanuts to you.

挣钱要取之有道,所以我们不要幻想一夜暴富,没准到时候你会担心那么多钱要怎么花呢,哈,开个玩笑!
口语要素5】Sudden wealth can bring joy as well as pain.


将本页收藏到:
上一篇:英语场景口语:你真有那么幸运么?
下一篇:英语场景口语:几家欢喜几家愁

最新更新
论坛精彩内容
网站地图 - 学习交流 - 恒星英语论坛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6-2007 www.Hx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