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资讯
News

美国文化口语秀 第708期:2019年最值得读的英语书

Source: 恒星英语学习网    2020-01-14  我要投稿   论坛   Favorite  

新年伊始是制定计划和目标的好时机,很多人会把读书列入新年计划当中,今天的节目就要和大家分享2019年最值得读的书。


畅销书
畅销书在英语中最常用的表达是:
Best-seller: n.畅销书,畅销的东西
Best-selling: adj.畅销的
另外也可以说:
Most-sold: 畅销的
What is the most-sold book in the world?世界上最畅销的书是什么?

种类
表示“类别”的英语单词有很多,例如categories,types,kinds,但讲到“书”或“电影”时通常会用到一个法语词:
Genre: /ˈʒɑːn.rə/ 类型,种类
What genre does the book fall into? 这本书属于什么种类?

亚马逊畅销书榜单
近日,美国亚马逊公布了2018年度不同类别的畅销书榜单:
From Amazon.com: 来自亚马逊官网
This year's crop of blockbuster books: 本年度畅销书籍
Crop原意是农作物,crop of表示一群、一批。Blockbuster表示轰动一时的东西,用来形容卖座的电影或畅销的书籍。


Most-sold fiction
虚构类畅销书籍

Ready Player One: 头号玩家
美国作家恩斯特·克莱恩(Ernest Cline)的科幻小说作品
The woman in the window:窗里的女人
美国作家丹尼尔·莫拉瑞(Daniel Mallory笔名A.J. Finn)所著的畅销悬疑小说
Crazy rich Asians: 摘金奇缘
美籍新加坡裔作家关凯文于2013年所出版的小说
Harry Potter: 哈利波特
英国作家J·K·罗琳(J. K. Rowling)的儿童奇幻文学系列小说
The President is missing: 失踪的总统
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Bill Clinton)和小说家詹姆斯·帕特森(James Patterson)一起撰写的政治悬疑小说。
对于情节非常引人入胜,扣人心弦的书籍:
It is a page turner. 手不自觉地就翻到下一页,表示非常好看。
It is unputdownable. 对这本书爱不释手。

Most-sold non-fiction
非虚构类畅销书籍

Fire and fury: 炮火与怒火
作者迈克尔·沃尔夫描述了现任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以及白宫官员的种种行为。
Becoming: 成为
美国前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Michelle Obama)的自传书籍。Autobiography是自己写的自传,biography是他人写的传记。
12 rules for life: 人生的十二条法则
作者是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心理学教授乔丹·彼得森(Jordan Peterson)。
How to win friends andinfluence people: 如何赢取友谊与影响他人
戴尔·卡耐基(Dale Carnegie),这也是有史以来最畅销的励志书之一。类似这样帮助你提升自己的书籍,都可以叫做self-help books。

Most-sold children'sbooks
儿童类畅销书籍

Dog man and cat kid: 神探狗狗的冒险
美国作家戴夫·皮尔奇(Dav Pilkey)的幽默漫画绘本(picture books)
A wrinkle in time: 时间的皱褶
美国作家麦德琳·兰歌(Madeleine L'Engle)的奇幻冒险小说。
In my heart, a book of feelings: 在我的心里,一本关于感受的书
法国作家乔·维特克(Jo Witek)的绘本。

Highly-quotable books
引用频率高的书籍

这本书不仅在美国很火,在中国也很畅销:
Principles: 原则
“Maturity is the ability to reject good alternatives in order to pursue even better ones.” 成熟就是拒绝好的选择以追求更好的选择的能力。
作者雷·达利奥(Raymond Dalio)是世界最大的对冲基金公司桥水创始人,被称为金融界的乔布斯。
另一本金句很多的书是:
The power of now: 抓住现在
"Pleasure is always derived from something outside you, whereas joy arises from within." 乐趣来自于身外之事,但愉悦来自于你的内心。
作者艾克哈特·托勒(Eckhart Tolle)被称为“美国最受欢迎的心灵作家”。


将本页收藏到:
上一篇:美国文化口语秀 第707期:今年我的收获和遗憾
下一篇:美国文化口语秀 第709期:立flag用英语到底怎么说

最新更新
论坛精彩内容
网站地图 - 学习交流 - 恒星英语论坛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6-2007 www.Hx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