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资讯
News

英语这么说才不会出洋相A 4:already 常常很多余

Source: 恒星英语学习网    2016-06-09  我要投稿   论坛   Favorite  

4. already 常常很多余

  症结所在   凭AngryEditor的经验来看,“己经”出现在汉语中的频率要比already出现在英语中的频率多得多。也就是说,一个中文句子中有“已经”,并不代表把它翻译英语时就一定要有already。   already偶尔甚至还会改变整个句子的语气。很多时候,把“已经”翻译成 already这个副词是多余的。   基于英语语法的规定,通常并不需要already来强调一件事情的完成,很多时候,I have already written one book和I have written one book(我已经写完一本书了)基本上没什么区别。 那么,在英语中,什么时候需要用already呢?   推荐方案 already主要作为强调词来使用,强调某一过程的完成。Angry Editor通常会用此来暗示对方应该快点开始或者完成某件事情。   例句1: I have already finished. What about you? 我已经做完了。你呢?   是否保留already对这句话的意思并没有什么影响。already在这句话中只是有点催促对方的意思。   有些情况下,already的作用也可能是表扬主语。   例句2: I have already chosen my costume for the Halloween party next month. 我己经为下个月的万圣声派对选好衣服了。   这里,already的作用就是来暗示完成“选好衣服”很了不起。   还有下面这种情况,请看: 例句3: I don’t want to go to the Great Wall again. I have already been there five times. 我不想再去长城了。我己经去五次了。 这里,already的作用就是来暗示五次之多。   总之,作为强调词,当你看不出句子要强调什么时,最好别用already。
将本页收藏到:
上一篇:英语这么说才不会出洋相A 3:“all right”还是“alright”
下一篇:英语这么说才不会出洋相A 5:app不是a-p-p
最新更新
论坛精彩内容
网站地图 - 学习交流 - 恒星英语论坛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6-2007 www.Hx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