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资讯
News

容易被误用的小词:Skills(5)

Source: 恒星英语学习网    2016-05-19  我要投稿   论坛   Favorite  

首先感谢上面的朋友捧场。我们一起学习,一起进步。

作“技能、水平”讲。以前一想到“水平”一词,就会想到level一词,但是老外可不是这么想的。skills一词,更近。

先看几个句子:

1、怎样才能提高我们的英语水平?

chinglish:how to improve our english level? (他们一般不这么说,但是应该可以看懂)

revision :how to improve our english skills?

2、他写作、翻译水平很高。

chinglish:his writing and translating level are very high.

revision:he has very good writing and translation skills.

现在追求技术的时代,skills也走俏。什么english skills, computer skills, study skills, survival skills, writing skills...都泛滥了,我们也"决口"一次如何?

总评:

使用频率:★★

造句功能:★★

西方思维:★★★★★


将本页收藏到:
上一篇:容易被误用的小词:Leave(24)
下一篇:容易被误用的小词:Promise(15)
最新更新
论坛精彩内容
网站地图 - 学习交流 - 恒星英语论坛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6-2007 www.Hx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