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资讯
News

中式英语口语错误讲解19:他又干了件傻事mp3下载

Source: 恒星英语学习网    2016-06-26  我要投稿   论坛   Favorite  

中式英语口语错误讲解

19.他又干了件傻事

[误] He made another stupid act.

[正] He committed another stupid act.

翻译他又干了件傻事。

讲解:act 作名词时,和其搭配的动词通常是 commit、do 或 perform。

更多口语例句:

Now that you have expressed your determination, you should act.
你既表示了决心, 就应该见之于行动。



 


将本页收藏到:
上一篇:中式英语口语错误讲解20:他在吗?---不在mp3下载
下一篇:中式英语口语错误讲解18:那个男孩学新知识很快mp3下载

最新更新
论坛精彩内容
网站地图 - 学习交流 - 恒星英语论坛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6-2007 www.Hx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