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资讯
News

外国人常用的英语短语 第433期:All I want is...

Source: 恒星英语学习网    2018-02-25  我要投稿   论坛   Favorite  

释义:

All I want is... 我想要的一切就是……

这是表示自己的行动以及话语的意图的表现形式。并不是有其他的理由或者目的,“只不过是 ( just ) 想做……而已”以此来表达自己真实的想法。I just want to ... 表示“我只不过是想做……而已”的意思。

例句:

All I wanted was to meet a nice girl like you.
我所希望的就是能够遇到一个跟你一样的好女孩。
All I wanted was for you to like me.
我所希望的就是你喜欢我。
All I want to do is help her.
我想做的就是帮助她。
All I want to know is how fast you run.
我想知道的是你到底能跑多快。

对话:

A: I'll give you whatever you would like.
只要是你想要的我全部都给你。
B: All want is to be loved by you.
我想要的全部就是得到你的爱。


将本页收藏到:
上一篇:外国人常用的英语短语 第432期:I just wanted to...
下一篇:外国人常用的英语短语 第434期:be what I wanted

最新更新
论坛精彩内容
网站地图 - 学习交流 - 恒星英语论坛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6-2007 www.Hx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