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资讯
News

外国人常用的英语短语 第761期:remember

Source: 恒星英语学习网    2018-05-11  我要投稿   论坛   Favorite  

释义:

remember 记住某事

remember 有些时候会单独使用,不加任何宾语。以下是日常生活中较为常用的表达。希望读者们能够熟练地掌握,以便不时之需。

例句:

Oh! I can't believe he remembered!
哦!我真不敢相信,他居然还记得!
Remember back in college? We had a lot of fun.
回想上大学的时候,我们当时很开心。
How can you not remember that?
你怎么能想不起来呢?

对话:

A: Did you take your vitamins this morning?
你今天早上吃维生素片了吗?
B: I don't remember. I'll take them now.
我不记得了。我现在就吃。


将本页收藏到:
上一篇:外国人常用的英语短语 第760期:I almost forget
下一篇:外国人常用的英语短语 第762期:remember somebody (something)

最新更新
论坛精彩内容
网站地图 - 学习交流 - 恒星英语论坛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6-2007 www.Hx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