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资讯
News

英语聊天口语 第125期:这车坐着真难受

Source: 恒星英语学习网    2012-07-04  我要投稿   论坛   Favorite  

经典语句
The bus is quite a pain. 这车坐着真难受。

喷倒老美
Jenny和朋友去市郊的风景区游览,地方偏远,路比较崎岖,她们一路颠簸。朋友忍不住说道:“The bus is quite a pain.”Jenny心想:“车怎么会疼呢?”于是问道:“How can the bus feel painful?”


想聊就聊
Jenny:The bus is quite a pain.
詹妮:这车坐着真难受。

Ben: Yes, I agree with you.
:是的,我也有同感。

知识点津

quite意为“十分,非常”,pain指“痛苦,疼痛”。 The bus is quite a pain.不能按字面意思理解为“这辆车很痛苦”,而是指“车让人感觉很难受(令人不舒服)”。比如想表达做地铁令人很难受,可以说成The subway is quite a pain。


将本页收藏到:
上一篇:英语聊天口语 第124期:他一定是新手
下一篇:英语聊天口语 第126期:What a bone head! 真笨

最新更新
论坛精彩内容
网站地图 - 学习交流 - 恒星英语论坛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6-2007 www.Hx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