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资讯
News

英语聊天口语 第143期:别搞砸了

Source: 恒星英语学习网    2012-07-13  我要投稿   论坛   Favorite  

经典语句
Don’t blow it. 别搞砸了!

喷倒老美
Bill要去国外进行商务谈判,好友送他上飞机,临别时让他好好干,对他说道:“You should try your best to finish the negotiation. Don’t blow it.”Bill心想:“我没吹什么啊!”

想聊就聊
Daniel:Last trip was very terrible. I hope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this time. Don’t blow it.
丹尼尔:上次旅行太糟糕了,我希望这次一切顺利,别搞砸了!

Ben:Trust me. Everything will go well.
本:相信我,一切都会顺利的。


知识点津

blow是“吹,刮“的意思,可以想象一阵飓风后,到处一片狼藉的景象。Don’t blow it.所要表达的就是这种被飓风刮后的惨重后果,引申义为”别把事情搞砸了!"


将本页收藏到:
上一篇:英语聊天口语 第142期:我走得累死了
下一篇:英语聊天口语 第144期:我想去厕所

最新更新
论坛精彩内容
网站地图 - 学习交流 - 恒星英语论坛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6-2007 www.Hx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