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资讯
News

NO-BOOK从零开始学英语18:你真好(mp3下载)

Source: 恒星英语学习网    2016-06-15  我要投稿   论坛   Favorite  

Unit 18  It's very kind of you.  

1.你生病期间,好友每天来照顾你,你感激地说:
It's very kind of you.   你真好心。

2.外公腿脚不便,你每天下班后给外公做好晚饭才走,外公高兴地说:
It's very kind of you.   你真好。

3.你这么喜欢哪本书,朋友说干脆送给你了,你说:
It's very kind of you.   你真好心。

4.一位妇女迷路了,你带她走了很远的一段路,她非常感激地说:
It's very kind of you.   真谢谢你的好心。

5.你帮邻居老人拎取重重的蓝子,她不用自己费劲了,她说:
It's very kind of you!   你真好!

6.朋友救了几个孤寡老人,你对他说:
It's very kind of you.   你真的很善良。

7.好友给你买来了糖果,正是你喜欢吃的,你说:
It's very kind of you.   真谢谢你了。

8.邻居热情地帮你解决了难题,你感激地说:
It's very kind of you to help me.   感谢你的善意帮助。

英语单词

kind   和蔼的, 好心的
help   帮助, 援助


将本页收藏到:
上一篇:NO-BOOK从零开始学英语09:再见(mp3下载)
下一篇:NO-BOOK从零开始学英语08:我叫……(mp3下载)

最新更新
论坛精彩内容
网站地图 - 学习交流 - 恒星英语论坛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6-2007 www.Hx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