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资讯
News

雅思口语900句:谈论老师[2]

Source:    2007-06-11  我要投稿   恒星英语学习论坛   Favorite  

点击此处下载音频

雅思口语900句是在众多雅思阅读词汇中浓缩出来的精华,都是在历年雅思考试中出现且多次考过的,不得不记,不得不学!所有的单词都配有发音,每天更新三句话,天天前进一小步,雅思口语一大步!
 

谈论老师 (2)

40.She was quite young with her hair tied in a ponytail.
她非常年轻,梳着一个马尾辫。
41.She has bright eyes and high nose bridge.
她有一双明亮的眼睛和高高的鼻梁。
42.This teacher made a deep impression on me not because of his teaching but because of his strong personality.
这位老师之所以能够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不是因为他的教学,而是因为他突出的个性。


最新更新
论坛精彩内容
网站地图 - 学习交流 - 恒星英语论坛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6-2007 www.Hx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