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资讯
News

职场英语口语 第39期:我要休假

Source: 恒星英语学习网  Onion  2010-09-24  我要投稿   论坛   Favorite  

  上班朝九晚五的,非常辛苦。休假成为人们调整休息,处理私务的必要手段。那么如何开口向你的上司表示你需要休假呢?

  I feel a little bit home sick. I want to take a home leave and be with my family for a week.

  我有点想家了。我想休息一周与我的家人团聚。

  I’m afraid I can’t come to work today. I’m not feeling well.

  我恐怕今天不能上班了。我觉得很不舒服。

  I’ve been really busy for a long time. I need some rest.

  我忙了好长一段时间,我需要休息。

  I’m asking for a week’s leave to prepare for my wedding.

  我要请一周假,因为我要结婚了。


将本页收藏到:
上一篇:职场英语口语 第38期:签订合同
下一篇:职场英语口语 第40期:被开除

最新更新
论坛精彩内容
网站地图 - 学习交流 - 恒星英语论坛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6-2007 www.Hx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