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资讯
News

职场英语口语 第44期:如何拒绝上司

Source: 恒星英语学习网  Onion  2010-09-26  我要投稿   论坛   Favorite  

  很多人都不懂得如何拒绝上司指派的工作。其实,在合理范围内拒绝附加的工作量,是对自己已有工作质量的保证,老板通常会体谅。因此,当你觉得无法完成工作时,一定要学会拒绝。

  I haven’t finished the work you gave me yesterday.

  你昨天给我的工作我还没有做完呢。

  I’ll have some private things to do. So I can’t accept extra work. I’m so sorry about it.

  我有些私人事情需要处理。因此我无法接受超额的工作。非常抱歉。

  I’m afraid I have no time to do this.

  我恐怕没有时间来做这些事情。

  I’m afraid I can’t complete the task by myself. I need more help.

  我恐怕一个人完成不了这项任务。我需要更多帮助。


将本页收藏到:
上一篇:职场英语口语 第43期:表达不满
下一篇:职场英语口语 第45期:合作

最新更新
论坛精彩内容
网站地图 - 学习交流 - 恒星英语论坛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6-2007 www.Hx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