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资讯
News

职场英语口语 第46期:订货

Source: 恒星英语学习网  Onion  2010-09-26  我要投稿   论坛   Favorite  

  商务往来中,产品的定购是很多公司的主要业务。那么如何表达我要订货呢。

  I’d like to order your products.

  我想订你们的产品。

  We’re ready to place an order with you.

  我们准备从你们那里订货。

  Can we make a change on order No.24?

  我们想对第24号订单做一下调整,可以吗?

  Our order hasn’t arrived yet. Could you please check it for me?

  我们的订单还没有到,能帮忙查一下吗?


将本页收藏到:
上一篇:职场英语口语 第45期:合作
下一篇:职场英语口语 第47期:提醒他人

最新更新
论坛精彩内容
网站地图 - 学习交流 - 恒星英语论坛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6-2007 www.Hx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