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资讯
News

2017年英语专业四级成绩查询时间

Source: 恒星英语学习网    2017-05-05  我要投稿   论坛   Favorite  

2017年英语专业四级考试已考完,很多考生急切的想知道2017年英语专业四级成绩查询时间,那么下面英语专四专八考试频道将为您详细解答2017专四成绩查询时间。

根据往年经验预测,2017年英语专业四级成绩查询时间一般在10月初,高校英语专业四级考试成绩是不能在网上查询的,届时考生们可以到各院校教务处进行2017专四成绩查询。专四专八频道发布了2017英语专四评分标准,考生们可以根据自己的答题情况进行估分,在此,预祝各位考生取得好成绩!


将本页收藏到:
上一篇:2016改革后专四真题:听力填空答题纸
下一篇:专四不及格?收下这份最全补考攻略
最新更新
论坛精彩内容
网站地图 - 学习交流 - 恒星英语论坛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6-2007 www.Hx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