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资讯
News

托福综合写作听力如何才能抓重点

Source: 互联网    2019-09-03  我要投稿   论坛   Favorite  

  托福综合写作向来是很多同学的软肋,明明考试觉得自己都听到了,为什么最后成绩居然fair?今天我们就带着大家来看一下如何尽快的找到托福综合写作听力的关键细节。

  1 阅读读好是前提

  首先我们需要思考下,综合写作的听力和考试听力单项最大的区别是什么?就是综合写作在听力之前多了一篇阅读。但是有同学会说,综合写作的阅读后面也还会再出现一次,我们是不是可以不用看了呢?

  我先来给大家举个例子:

  有一篇综合写作题目讨论 sea otter(海獭)数量下降的原因。

  听力的观点是海獭数量减少是由于捕食者的猎杀。阅读的第二点给出的原因是生态系统其他动物也受到了影响,然而只有大型捕食者Ocra Whales(虎鲸)能够产生同样影响,但是Ocra Whales(虎鲸)一般吃大的动物。

  再来看听力部分,听力反驳了Ocra Whales(虎鲸)的食物因为当时受到人类捕杀的影响而数量下降,所以要吃一些小的动物比如sea otters。

  所以很明显 Ocra Whales(虎鲸)是听力中的一个关键词。但是如果同学在读阅读的时候,没有注意到Ocra Whales(虎鲸)这个关键词,那么听力时候就非常容易丢掉这个关键的细节。

  所以如果要更好的抓住听力的关键词,我们有必要再三分钟内把阅读读好,最大化这篇阅读的价值。

  2 重复阅读可忽视

  阅读读好了,那么听的时候同学们又有了困惑 “难道我需要把所有的词都记下来么”当然这个相对来说不太现实。所以我们来看一下OG官方指南中对于5分的综合写作的定义。

  A response at this level successfully selects the important information from the lecture and coherently and accurately presents this information in relation to the relevant information presented in the reading.

  这一条描述其实给我们提供了非常重要的信息,即需要呈现和阅读部分相关的细节,也就是我们需要记下来听力部分当中能够反驳阅读的部分。


将本页收藏到:
上一篇:托福写作模板思路:保持身体健康
下一篇:托福考前两周写作应该怎么复习?
最新更新
论坛精彩内容
网站地图 - 学习交流 - 恒星英语论坛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6-2007 www.Hx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