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资讯
News

2019托福写作全年总结:二选一频率高 教育类为常考

Source: 互联网    2019-11-12  我要投稿   论坛   Favorite  

  独立写作

2019托福年度报告:听说读写全年考情总结

  二选一题型是历年独立写作中出现频率最高的一类题型,在2019年出现这类题目的数量为18个,占比46.15%。

  隐藏对比类题目共计为14个,占比35.90%,其中绝对类8个,占比20.51%,非绝对类6个,占比15.39%。

  值得注意的是在9月21号下午场的考试,出现了一个极少出现的四选一题目。四选一的写法和二选一,三选一的差别不大,只是多了对比项而已,所以大家如果真的“幸运”遇到,冷静应对即可。

  总结2019年的托福独立写作,最常考的话题为教育类。其他常考但是每年考到的数量并不是很多的包括旅游类,交友类,环境类,社会类,工作类,成功类,今夕对比类等。>>>点击查看新东方写作语料库

2019托福年度报告:听说读写全年考情总结

  综合写作

  纵观2019年目前的综合写作,生物类仍然是考试的重点主题,探讨某种生物的数量等的主题依然非常多,占比43.59%;

  其次是考古类,占比17.95%,探讨某种事物的用途,某种生物灭绝的原因等;

  其他包括天文等类型也会出现,所以大家首先要掌握最常考的学科相关词汇,其次对于相对来说比较生僻的学科词汇也不能忽视。掌握学科词汇时注意不能忽视其读音,否则影响听力,影响考试分数。

2019托福年度报告:听说读写全年考情总结 


将本页收藏到:
上一篇:托福写作模板思路:了解名人的政治观点
下一篇:托福写作降分了么?难道我故事讲的不够好
最新更新
论坛精彩内容
网站地图 - 学习交流 - 恒星英语论坛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6-2007 www.Hx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