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资讯
News

托福独立写作结构确定方法

Source: 互联网    2021-03-24  我要投稿   论坛   Favorite  

  下面是恒星英语网整理的托福独立写作结构确定方法,供大家参考。

  开头

  作文,尤其是国外考试作文,最讲究开门见山。如果不在第一段就表明出自己的观点,而是云里雾里顾左右而言他,会给考官带来极大的理解文章的障碍。

  因此,在开头的最后一句话结束前一定要有表达自己观点的句子出现。

  并且,开头的前一两句可以准备自己常用的模板句。可以使用相同或者类似的模板句用引入,但是一定要结合题目的具体内容进行灵活的调整。

  主体

  在主体段的部分,三段是要保证的。也就是三个分论点。这里注意可以“一点多段”,但千万不能“一段多点”。也就是保证每一个主体段只有一个论点,否则会显得条理不清。同时,从文章的充实度来考虑的,三个论点会让文章看起来很平衡,能撑住整篇文章。

  两个分论点太少,且往往需要更多的篇幅来进行解释和举例,这样对于同学们来说反而会增加难度。而四个论点又太多,没有足够的时间来充实每一点的话,带来因“论点发展不完全”的扣分。因此,权衡之下,保证三个主体段是最佳的选择。当然,如果想不到三个分论点,最后一段也可以变成让步段,增加逻辑的完整以及思辨性。

  其实细节的同学们或许会发现,ETS本身也对“三论点”形式有所倾向。在综合写作中,不论是其中的阅读还是听力,也必定会提供三个理由。由此可见,独立写作中采用“五段式”是安全可取,甚至讨巧的结构。同时,在三个主体段的开头一定要有明显的连接词,如“to begin with, in addition, finally”等词来引出每一段,提示会有新的论点出现。

  结尾

  最后是起总结作用的结尾段。这个部分同学们只需要注意不要照抄上文的句子。

  应该将自己的观点以及每一段的分论点用不同的方式表达、改写出来。这也是我们常说的始终贯彻托福考试的同义替换问题。

  因此,在独立写作中使用“五段式”结构,不管是从考生的角度,还是考官的角度出发都应该同学们的首选结构。

  更多内容请持续关注恒星英语网。


将本页收藏到:
上一篇:托福考试作文写作水平分析
下一篇:托福写作评分标准和备考技巧
最新更新
论坛精彩内容
网站地图 - 学习交流 - 恒星英语论坛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6-2007 www.Hx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