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资讯
News

你知道“汽车4S店”里的 "4S",分别代表哪四个单词吗?

Source: 恒星英语学习网    2020-12-03  我要投稿   论坛   Favorite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
很多家庭都已经购买了汽车,
而且有些家庭甚至还不止一台。
说到汽车当然离不开4S店,
那么,今天的问题来了,
你知道“汽车4S店”里的 "4S",
分别代表哪四个单词吗?
一起学习一下吧

"4S"是指哪四个单词

其实,4S店的全称是:汽车销售服务4S店(Automobile Sales Service Shop)。4S是一种集整车销售(Sale)、零配件(Spare part)、售后服务(Service)、信息反馈(Survey) 四位一体的汽车销售企业。
例句:
This bank manager wants to buy a car in the 4S shop.
这个银行经理想去4S店里买辆车。


汽车档位上的P/R/N/D分别代表什么单词

今天要和大家一起学习一下自动挡车档位上的P/R/N/D分别代表什么单词。我们平时都管它们叫P档、R档、N档和D档。
P档又叫“停车档”,P所代表的单词是:Park。
R档又叫“倒车档”,R所代表的单词是:Reverse。
N档又叫“空档”,N所代表的单词是:Neutral。
D档又叫“行驶档”,D代表的单词是Drive。
轻松玩转单词
例句:
Honey, we need to change gears now.
亲爱的,我们得换档了。


“汽车加油”英语怎么说?

汽车加油的英文表达是:fill it up.
Fill up 填满、装满
Gas tank (汽车)油箱
fill up the gas tank=fill it up 加满油。
例句:
Could you fill it up, please?
请加满油,谢谢!


“停车场”英语怎么说?

停车场的英文表达是:Parking lot.
例句:
The vehicles cluttered up the parking lot.
车辆停满了停车场。


将本页收藏到:
上一篇:外国人说“You have my word”什么意思?
下一篇:"份子钱"英语怎么说?别告诉我是wedding money!外国人也随礼吗?
最新更新
论坛精彩内容
网站地图 - 学习交流 - 恒星英语论坛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6-2007 www.Hx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