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资讯
News

为什么外国男人听到“I'm late”会害怕?!真相原来是这样!

Source: 恒星英语学习网    2020-12-31  我要投稿   论坛   Favorite  

很多同学都知道
“I'm late”有
“我迟到了”的意思
但I'm late其实
还有另外一层意思,
很多同学可能就不知道啦
今天就来学习一下吧。

I'm late是什么意思?

如果是真的迟到了,说I'm late是代表“我迟到了”的意思。但是当一位女生对男朋友说:We need to talk. I'm late. 真正的意思其实是:我怀孕了,我们得聊两句。这里的Late表示:例假推迟。
例句:
Dear, I want to have a talk with you, I'm late.
亲爱的,我有话跟你说,我怀孕了。
例假推迟不一定是怀孕了,但怀孕了例假一定会推迟。所以老外就默认I'm late代表怀孕了。如果你真的想表达“我迟到了”,可以加上迟到的原因:
例句:
I'm late. I overslept.
我迟到了,因为我睡过头了。

I'm late. I lost track of time.
我迟到了,因为我忘记了时间。
“怀孕了”的其它表达方式

英语里,还有很多短语可以表示怀孕了。最为常见的就是pregnant了。如果要告诉别人你怀孕了,一般会说:I'm pregnant。
例句:
I'm pregnant.
我怀孕了。

I'm in the family way.
我怀孕了。(委婉的俚语说法)

I've been blessed.
我有喜了。 (如果怀孕是惊喜的说法)

I'm in trouble.
我摊上大麻烦了!(如果怀孕是意外的说法)

She is unable to conceive.
她不能怀孕。

She was expecting another baby.
她又怀孕了。

How long have you been pregnant?
你怀孕多久了?
“还爱不爱我”用英语怎么说?

如果想问男朋友还爱不爱你,可以这样表达:Are you over me? 你不爱我了吗?
例句:
Are you over me? Why are you shouting at me?
你不爱我了吗?为什么吼我?
“分手”用英语怎么说?

分手的英文表达是:Break up.
例句:
I want to break up. I'm over you. I've found a new lover.
我们分手吧。我不爱你了,我找到新欢了。


将本页收藏到:
上一篇:“白酒”可不是“White wine”,那英语怎么说?
下一篇:“幸亏”英语怎么说?
最新更新
论坛精彩内容
网站地图 - 学习交流 - 恒星英语论坛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6-2007 www.Hx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