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资讯
News

网友考G小结

Source:     2007-03-30  我要投稿   论坛   Favorite  

  考完后放松了二天,还是写点东西回报一下GTER-尽管一直很少发帖。先说说这次考试的事情:

  广外的老师很不错,比较体贴我们这帮人的不易,在我的考场没有出现警告同学不要跨区的情况。我当然就尝试了一下,相信其它人也会试试。

 
  我没上新东方,平时的练习题是前二年一个考G的老同学留下来的,不知道有没预计今年的题型。不过我发现唯一的不同是每二个V有三篇阅读,一长二短。可能没首先看一下题目的同学会紧张一下了。分别是5、2、4个选择题。我扫了一下,觉得第二个短文长度同第三个差不多却感觉难一些,对做了第三篇而放了第三篇,后来发现第三篇还真的很就容易。

  这一次单词类反、填空、阅读、数学应该都没超过平时大家都公认的一些资料。就不多讲了,也说明以前的人的贡献很大的,表示感谢。

  对于准备考试的一点体会:

  对于在职的和要上课的同学来说,半年应该是差不多了吧。作文二个月,笔试四个月。太长太短都不大好。全职考应该四个月会差不多吧。

  我个人觉得电脑对我的帮助特别大,首先是信息,再是用电脑背单词和类反觉得效率要高不少。

  数学我看了GRE数学高分破二遍再做了共10来套题,这次考试应该是差不多了吧。我最大的体会是一定要把该书中的所有练习题全部看一遍,我最后没时间做了只是看了一遍把自已会错及一下子反应不出的东西划出来考前看了一下,感觉有很大收获。

  对单词阅读的“意会”(即不是想到英文发音、中文发音)应该是我们平时练习的一个目标,达到这个层次,应该考试是差不多了。

  心理素质:考前一个月时我母亲被一个国内有名的大医院的教授诊断为身患绝症,手术打开腹腔时肿块已切不干净。真是心焦!结果病检说是炎性包块。 但手术一周后回家又痛得厉害,止痛针一打就吐得厉害。我在异地,真想放下考试马上回家。最后在女友的支持下坚持下来。结果我母亲在一个老中医那治好了。真是感谢我的女友!

  现在回过头来想一下,有时有一点一种一往无前的气概还是不错的。而困难很多时候并没有想像的那么大!


将本页收藏到: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GRE拿高分需攻克六大心魔
最新更新
论坛精彩内容
网站地图 - 学习交流 - 恒星英语论坛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6-2007 www.Hx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