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资讯
News

网络社交口语对话第18集:我做不来的

Source: 恒星英语学习网    2017-08-18  我要投稿   论坛   Favorite  

《网络社交口语对话》收集了众多关于网络社交的口语对话,对提高你的口语大有用处,值得你收藏。SCENE① C 过了一下 唐又走过来

【我做不来的】

Don: Herb?

唐: 赫伯特?

Herbert: Oh, forget it. I can't do it.

赫伯特: 噢,别提了。我做不来的。

Don: Sure you can. You'll do fine. Come on, 1) practice on me.

唐: 你当然可以。你会没事的。来,利用我练习一下。

Herbert: If you say so. Excuse me, uh, lady. Want me to sit with you? Want another drink?

赫伯特: 好吧,听你的。对不起,嗯,小姐。希望我坐你旁边吗?想不想再来一杯?

Don: No, Herb, no. Say it with more 2) style.

唐: 不行,赫伯特,不行。你要说得更有个性一点。

Herbert: OK. Excuse me, uh, lady. Are you waiting for someone?

赫伯特: 好吧。对不起,嗯,小姐。你在等人吗?

Don: Not too bad. Now, Herb, go say the 3) exact same thing to her. Now.

唐: 不算太差。现在,赫伯特过去照你刚刚讲的跟她说一遍。现在就去。

语言详解

A: I just can't speak English.

我就是不会说英文。

B: Practice makes perfect.

熟能生巧。

【forget it 别提了】

跟别人说话时,还是有点“耐性”be patient比较好!不过当你的谈话对象老爱东扯西扯,不愿对问题作正面答复,这时候真是说了也是白说,浪费时间。下次你遇到这种人就可以告诉它:

It's a waste of time to talk with you. Forget it!

跟你说话真是浪费时间。不说了!

1) practice (v.) 练习

2) style (n.) 风采,格调

3) exact (a.) 丝毫不差的


 


将本页收藏到:
上一篇:网络社交口语对话第19集:你在等人吗?
下一篇:网络社交口语对话第17集:我在冒冷汗

最新更新
论坛精彩内容
网站地图 - 学习交流 - 恒星英语论坛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6-2007 www.Hx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