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资讯
News

网络社交口语对话第17集:我在冒冷汗

Source: 恒星英语学习网    2017-08-18  我要投稿   论坛   Favorite  

《网络社交口语对话》收集了众多关于网络社交的口语对话,对提高你的口语大有用处,值得你收藏。SCENE① C 过了一下 唐又走过来

【我在冒冷汗】

Don: Herb, why are you still sitting here?

唐: 赫伯特,你怎么还坐在这边?

Herbert: I'm too 1) nervous. Look! 2) I'm in a cold sweat!

赫伯特: 我太紧张了。你看!我在冒冷汗。

Don: It's OK to be nervous. It's only 3) natural!

唐: 紧张没有关系。这是正常的。

Herbert: You'd be nervous, too.

赫伯特: 换做是你也会紧张?

Don: Me, nervous? Never. But most people would be.

唐: 我,紧张?从来不会。但大多数人都会。

Herbert: I just don't want 4) to make a fool of myself.

赫伯特: 我不想让自己看起来像个傻子。

Don: Think of something fast, Herb. She might leave soon.

唐: 快想办法啊,赫伯特。她可能快走了。

语言详解

A: It's your turn! Spin the wheel!

该你了!快转轮!

B: Gambling always makes me so nervous!

赌博总是让我紧张兮兮!

【It's OK to be... (发生什么事)没关系】

It's only natural. 这是很自然的反应。

You'll do fine. 你会没事的。

以上是经常用来劝别人放轻松的三句话,当你看到有人要去做一件事,却又不敢时,就可以用这些话鼓舞他。

1) nervous (a.) 焦虑的,紧张的

2) to be in a cold sweat 冒冷汗

3) natural (a.) 自然的

4) to make a fool of myself 让自己显得愚蠢

 


将本页收藏到:
上一篇:网络社交口语对话第18集:我做不来的
下一篇:网络社交口语对话第16集: 你的机会来了

最新更新
论坛精彩内容
网站地图 - 学习交流 - 恒星英语论坛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6-2007 www.Hx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