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资讯
News

2005年9月口译考试考生须知

Source:     2008-01-09  我要投稿   论坛   Favorite  
2005年9月口译考试考生须知


 
一,考生参加考试必须带好两证:准考证、身份证(或军官证、护照、社保卡,未到法定年龄领取身份证的需带户口簿),未带两证者不得进入试场参加考试。
       
二,本次英语高级、英语中级笔试(听力部分)上海考区考生收听上海东方广播电台《都市792》播音,频率FM89.9或AM792。日语笔试(听力部分)上海考区考生收听校园广播台播音,频率见准考证。请考生自带收音机、耳机和充足的电池。参加外省市考点考试的考生请向各自报名点查询。
 
三,考生考前30分钟进场,进入试场后, 必须对号入座。通信工具一律关闭并放置在指定地点。考前10分钟进场完毕,考生开始调试收音机、收听《考生守则》。
 
四,听力考试结束后,考生方可交卷离场。笔试考试结束前十分钟内,考生不得离场。
 
五,考生必须使用圆珠笔或钢笔等书写工具答题,不得使用铅笔、修正液、修正带,违者不给分。
 
六,准考证请妥善保管,直至领取“上海外语口译”证书。
 
七,查询“上海外语口译”笔试成绩请拨:

  1.声讯电话:请用固定电话拨打16887869,外省市加拨021;
  2.手机短信:移动用户输入KS发送至0858511,外省市加021(即KS发送至0210858511);
  联通用户输入KS发送至885511, 外省市加拨021(即KS发送至021885511)。

注:笔试三周后在口译网站公布声讯电话的开通时间
 
八,笔试合格者二年内可报考口试。
口试报名日期等有关事项,请于每次笔试后第四周内在口译网站查询。
 
九,凡需办理证书者,请于每年6月上旬和12月上旬在口译网站查询。
 
以上八,九,不再另发书面通知。网址:www.shwyky.net

上海外语口译考试办公室电话:50817519


 

上海市外语口译岗位资格证书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05年6月27日


将本页收藏到:
上一篇:2005年英语中高级口译证书听力成功四大要素
下一篇:口译考试-高级口译考试笔译高分揭秘
最新更新
论坛精彩内容
网站地图 - 学习交流 - 恒星英语论坛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6-2007 www.Hx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